地點:北投圖書館,北投公園,台北藝術大學

交通工具:公車+一雙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車動態及路線查詢

費用:約500內(含中午用餐)

 

今天  大家又起了一個大早

決定要去..北投走走..

天氣那麼熱,那就  坐公車呿...旅行嘍!!

搭上公車~~ 原本打算在士林捷運站下車,,沒想到..坐了過頭.

所以搭公車直接到榮總~

就這樣又換了一台車 直接到達  新北投(北投公園)

太陽真的好大... 經過上次北海岸.

這次我~帶了萬全的防晒工具  (帽子,墨鏡外加防晒乳)

真的..中午太熱了,不得不找地方...躲太陽

在北投讀書館  隔壁的北投溫泉博物館

日据時代的建築

拔拔跟我一起學巧虎吧!

 

拔拔一起洗香香~

洗好了,我要起來了!

剛洗完溫泉補充水份(其實  是...熱到..補充水份..外加頭頂一直冒汗)

本來呀!  想帶甜甜圈下去玩個水,,想說那麼熱!!

"要受~水是溫的...阿娘喂!"

黑拔拔說,,我很白目,就跟我講..北投那水..一定是溫泉我還不信...還是要下去摸..

(適合冬天泡腳!)

北投圖書館外

 

聴說這建築物有得獎~

但真的很美!有別於 其他的圖書館~

只不過內部環境 及服務方面,,,有待加強~


 

回程決定搭 捷運回家

在北投站搭車時

發現..一處好口愛唷!

momo 我的公事包..

爬上台北最高的地標---101

這些玩偶人物把~北投捷運站變活潑了!

 

終於結束...熱熱的一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