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我一直有一個地方

很想帶甜甜圈去~  但又擔心..她去那太吵

最後還是想想..帶他去那裡走走唄!

也正好.遇到了聲動自然展閱讀〔手工製作書籍活動〕(活動期間 99.06.26-99.07.18)

發現,,現在的小朋友,,真的好厲害唷!

想像力 很豐富~

把自製童書做的很精彩!

陳列著每一個小朋友的~每個作品!

甜甜圈選擇有動物類的 書

 

小朋友自製童書  還立體的咧!

甜甜圈 認真滴享受大哥哥大姐姐 的作品的模樣~

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想像力 好強~

 

(因每本書 都有小朋友的著作權,所以,無法貼進照,,所以大家想看,,口以來一趟讀書館唷!)

展出的作品 都會有評審評訂標準  

但對我們而言,每一本書 都是無價,而且精彩~ (所以留個訊息 鼓勵一下小捧油!)

接下來陪陪甜甜圈到 幼兒讀書區

她選擇他自己所要看的書籍

狠認真在看!(她選擇她自己認識的 玩偶書籍)

library is good place

它亳不吝嗇將它所知道以及它所有的知識  ,就等著你來挖.

所以有空不妨停下你的腳步,走進讀書館,看看書,,讓自己的腳步放慢....(充電一下吧!) 

 

『』


part 1

小孩子的學習力真的很強

甜甜圈現在認識的玩偶也變多了

還記得以前 可以說不太喜歡海綿寶寶滴!

但,無意間,陪著甜甜圈 看著海綿寶寶,才發現,,,海綿寶寶還蠻可愛滴

(或許他的外表不怎樣)

原來,,人還是會被週糟的事物改變的,只是看你怎麼想~

part 2

前幾天走在路上,,甜甜圈指著路上的招牌..對這我說..花椰菜

我心想..哪呀!在哪呀~

沒有呀!我想我是不是聴錯了,再問了一次.你說什麼~

她很清楚的又指著 前方說..花椰菜...結果..竟然是...

國泰世華銀行的商標~那個大樹~

所以,可以知道,,人的想像力是無窮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