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 糖          搗   蛋~

嘿嘿!!萬聖節到嘍!我竟然比甜甜圈還興奮

幼稚園請家長要準備服裝...

這幾天開始想..去哪裡買呀!!!!

還好黑拔拔上網找了,一家店..正好在台北市..也賣了一堆萬聖節週邊商品

本來想買一套 俏皮小女巫的衣服,,但,,突然..靈機一想..

aa..把我不要的破衣服剪一剪就好了呀..

再買一頂 女巫帽 vs  魔法棒

tn_IMG_0718.JPG 

嘿嘿..這樣萬聖節派對裝就ok 拉!

但,,我這個人呀,,好像..把女兒我樂趣

又請黑拔拔,,再看一頂可怕的面具

來嚇嚇甜甜圈...

其實家裡..本來有一個..可以嚇他的ㄍㄚ  ㄍㄚ...

tn_IMG_0719.JPG 

 

但甜甜圈跟它相處久了好像..都不怕他了(目前它退休了!)

...現在家裡..出現第二代..名字叫....魔鬼(新生代唷!)

tn_IMG_0724.JPG 

tn_IMG_0722.JPG 

哈!! 看你甜甜圈再給我..”給笑”一點...在晚睡吼,,,我就叫魔鬼咬你屁屁!!! 

 

攝影師:黑拔拔

小助理 兼 模特兒:老母VS魔鬼

道具提供:萬聖節服裝 ---老母 提供(設計師--老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一代ㄍㄚ   ㄍㄚ----阿媽的圍巾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代魔鬼----------老北老母花錢買的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