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~國旅

參加國光假期與北觀處 合辦的活動

價錢:299/人  小費:100/人

小bb不佔位:100/人

且是跟 一堆不認識的人搭車巴士去旅遊

感覺  很像以前的國小滴校外教學~

(只是,,我沒準備零食!)

車上還有  一位解說員及國光號小姐

在車上 還特別準備了每人一罐 水以及報紙

 

好拉今天的行程開始嘍!

第一站來到~

要受....天氣超級...超級好滴!!!(好到爆)

藍天白雲~  今天的雲不像之前一朵一朵的...

(以前地理老師好像有教過這是什麼雲哦!但我....不記得了!)

 

 

 

是不是感覺這景很美!!!

但真的...好毒的太陽!!!

你看甜甜圈受不了...一直再補充水份~

這個 不是有名的女王頭~

但看起來像級了,,綁著馬尾的女孩

這個感覺 好像來到了月球.. 

二個盡責滴模特兒~

(哈,我這二光媽媽,竟然沒帶防曬油也沒帶傘!!)

所以甜圈圈,,就將就一下用,,外套擋一下~

看不出來我是台灣人嗎?

竟然..阿六仔~說我是...阿斗仔!

在此要聲明一下,我....黑..我不是小菲佣~  我是made in taiwan

近幾年 因推動大陸人來台旅遊

所以,野柳也算熱門景點之一

當然來到野柳  不外乎跟女王頭照相呀!

只是現在拍照要...排隊拉!

 

 

 

 

分享我的新造型~

很短的...髮型

假日每天 忍不住問黑拔拔 好看嗎?

但,黑拔拔開始不耐煩...說..醜到爆

最後竟然說,你這髮型道有一點像曹蘭~ 

哈!!但我自己倒覺得像  天下父母心的.....吳....美....雲!!

 

 

第二站  獅頭山 

一座小山,在山上可以瞭望小魚港及海~

第三站 金山老街(位於金山活動中心不遠處~)

到達老街 吃中飯 當然大家會選擇 有名的金山鴨肉

 

來給鴨肉一個特寫吧!!

四大一小,所以叫了四盤  共計610元

註: 金山 名產 鴨肉及地瓜~

 

第四站白沙灣

倒蠻多年輕人在那戲水

但因為停留時間及熱呼呼天氣的關係,所以..我們也沒有去沙灘上走~

(怕家裡一大一小 晉升黑炭!!)

真的很熱!  所以建議帶個有加冰塊的水

第五站 石門婚紗廣場

真的喜歡希臘風的美景

不妨可以選擇 這裡~ 也許可以拍出三寨版的希臘唷!

 

第六站 三芝人文活動中心

活動內容 聽取簡報(大概介紹一下三芝的人文及風景等..)

還不錯,至少,,有冷氣吹

這水真的很冰  ---透心涼!

在走一小段路就到 前李登輝的故居  源興居

 

第七站 淺水灣

傍晚海邊依就是那麼多的人,,在那玩水

此次的旅行算還不錯!

但真的天氣超級好的

但還好,,可以選擇留在車上或下來走走~

如果大家選擇北海岸別忘了~帶個傘及防曬唷!

最後回家的旅途有經過紅樹林捷運站~ 也可以在那先行下車!

否則就一直回到 台北國光車站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