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自從上了幼稚園

体力及胃口 都變好了

外加 變的調皮  及搞笑!

以及有模仿的細胞...(像誰咧!!!)~~哈

2-3歲小朋友 真的比較好玩

童言童語  有時快被他笑死了!

外加現在還會講老師壞話唷!(呼,,還好 目前不會講拔拔momo 吵架的事!哈~)

 

好拉,,來看照片吧!

 

吃虫記】

這是什麼,,,有看清楚嗎???

 

答案揭曉....炸黃蜂

 

拔拔 及momo...不太敢吃,,但我郤一口接一口...

且告訴他們好好吃唷!!!

兒童樂園一日遊】

兒童樂園重新開張了!! 但超級多人的

每項設施都要排隊

所以..等待時間時我只能去邊邊玩別的~

溜滑梯(很巧 今天穿的衣服 也是綠色滴)

momo來捉我呀!!!

二個研究起花來了~(好拉,,momo會帶你去花博拉!)

我的好朋友~婷婷

隅可以..親你嗎?

好嘟的嘴唷!

終於被我親到了!(切笑~)

甜甜圈最近比較像女人了

(叫阿媽去樓下,美容院a一個免費流海,,竟然沒a到,,平平的妹妹頭流海..還花了100元)<氣!!!老媽我也會剪好不好!>

頭毛還是一樣少,,,我有一股衝動想..帶他去燙捲毛..哈!!!

照相就是比ya就對拉!!

婷婷背背我呀~~~

 

兒童樂園一處外加 二個小朋友甜美的笑容

自來水場的免錢+沒人跟我搶的  溜滑梯

最後我想跟 拔拔 momo 說~ 不用錢的..我玩的很開心!!!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