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二次進牙醫診所

記得第一次進牙醫診所是在約一歲多

因為愛亂爬 所以撞到椅子的角角..結果..牙齦大出血

但好加在沒事 只要不吃硬的東西 牙齒就不會掉了

只不過,那時流血把老北老木嚇的半死!(血盆大口)哈哈!

而這次進 牙醫診所就是不..嘍!

我是來塗氟  小朋友約2歲就要來找牙醫師

好吧!現在來看看我的牙醫記 =.=''

首先   讓拔拔先,,所以我只好在外面等待

等待時  我要做什麼咧!!  

來上上網吧! (死小孩 拿著別人的 滑鼠)

認真上網(診所設備也太好了吧!)

來來來..喝杯水吧!!

看看雜誌

幫忙整理書---這我最會!哈~

怎麼還沒換我拉!

那來跳個舞

MOM說先來模擬一下,,等等醫生可能叫我做的..動作

就是...

張大嘴!

接下來~   西...cccc

好拉...好拉,,換我拉!

我一點不緊張~  

做上來吧!

用眼神告訴mom 我會勇敢不會哭哭 亂叫!

阿...打開

 

最後,我很乖 ,也很配合,,完成了塗氟

(在這裡mom真的要說,,甜甜圈,,好勇敢!不僅 打預防真都沒哭過,連看 牙醫也是那麼滴勇敢)

給她5個棒.棒.棒.棒.棒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