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行程

早  a.去台中(取消)  

      修改為  去星巴克買   買一送一...早上8點到 噗空~因為星巴克 六日8點半開

             所以,早到,,只好在外遊盪..

             準時8點半 全家大小 老北老木 衝進星巴克

             結果,,,竟然11點起才口以..買一送一..... ’ ”>.<

            (誰拉!是誰的主意要那麼早來星巴克拉!)

  b.看牙醫  全家總動員,因為黑拔拔也要洗牙,甜甜圈塗氟,老媽拍照...ㄎㄎㄎ...隅都分配好誰要幹什麼了!

    〔詳牙醫記〕

中午c.吃飯時間到唷! 春日用餐

 

 

我們叫了二份  生魚片定食+散壽司 (粉厚滴生魚片)

散壽司上的生魚片~ 好像跟 生魚片定食沒差

算蠻新鮮滴~且便宜...又讓人吃到狠飽..

順便又到公園溜滑梯(台北免費滴 戶外遊戲區)

MOM:好怪..為什麼小朋友那麼喜歡溜滑梯,我以前小時候倒是很喜歡 盪鞦韆!

  d.午修時間,,補眠

  f.星巴克

    點了冰沙~其中 淡淡粉紅是草莓奶昔(顏色好美唷!口感跟麥當勞的草莓奶昔口感差不多,只不過星巴克的頗像草莓剉冰)

   (統一集團 常辦這活動 真好!!)

     g.逛街呿!(順便搞定老爸老媽的胃)---師大夜市

我們選擇了,粉久沒吃的..綠色臭豆腐

老闆寫的也太太...好笑了吧!所以,咱們就照著老板寫的點嘍!外加一串心~

真的,,點會後悔! 好吃~

所以拉!以後來師大不用只吃什麼魯味呀可麗餅呀..等~綠色臭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唷!

地址:台北市泰順街38巷36號

mom呀!又敗了一些小東西回家拉!mom出門的原則好像,,絶不空手回家~

   h.回家唷!休息一下~

  i .陪拔拔 mom 一起去游泳

    其實是陪我的拔拔mom 去減肥拉!但,,

    依我老北老木 這種吃法..我看,飲食不控制呀!

    怎麼運動好像..也不太會瘦咧!

    這幾 拔拔mom滴密集訓練  

    我,,,,,不怕水了~

    這種天氣就是要泡在水裡,,好舒服唷!!!

  j.哇!該回家了~

這就是我的一天,豐富吧! 我發現,,我好像 跟mom很像,,狠愛 ”趴趴糟”


最後  跟大家分享甜甜圈的新瀏海

也沒什麼拉!只不過mom下手前,,沒仔細看,,咔..

就這樣,我滴瀏海變短了,整体看起來像級了”豬哥亮”

mom 一直叫 我叫自己豬哥亮

我又不是笨蛋  聴到 ~我 + 豬~ 的字眼,,一定...不好

我就是偏不承認.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