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痔瘡篇]

從小到大 

"棒塞" 都很順暢

就算要棒塞  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~

但沒想到生完了小孩...竟然...偶而來了...痔瘡

天啊!!  沒經驗的我當然找人求救拉!

但,,以往的經驗都1-2天就好了,,出血也只有  棒塞擦屁屁時~

這次..怪...很怪,,,竟然有血持續了,.......two day

痛嗎? 一點,,,,但,,不致於讓我痛到打滾!

妻說:你覺得我要去看醫生嗎?

夫說:看什麼醫生

妻說:血....拉!痔瘡  @.@~

夫說:多久了~

妻說:差不多2天了,還是等幾天,,,再說

夫說:一天就很誇張了咧,且剛門只有一個咧!要好好愛惜他~

妻說:說的對,,我明天要去看醫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[勵志篇]

今天 發現自己收穫很多

跟了二位前輩及黑拔拔聊天  結果得到了~許多 【人生的知識】

二位前輩 走的人生路比我多

給了我另一個方向及機會~

或許談完之後,自己開始浮現想法~

也開始懂得 原來工作,不是在為別人經營..而是為自己經營.

 

在最後跟黑拔拔討論時~

黑拔拔下了最後滴結論

也發現自已好渺小

且最後黑拔拔衷懇答案,讓我更加明白自己的方向~

黑拔拔說每件事都有正反面,有好與壞,有對與錯

,這都沒有一定的答案及標準

而是,自己去想..

就如同今天偷偷看著別人寫著答案寫著a

你就跟著寫著a ,那就錯了

你應該想著,,,為什麼那個人寫a 難道答案就是a?

而這要學習去思考!”

跟著別人屁股走,永遠不會讓人發現你,而永遠也都是走在人家的屁股後

你是要創造自已的價值.而價值的創造就是先天的聰明外加後天的努力嘍!

 

:發現自己變渺小是因為,,覺得自己竟然只在原地踏步,而沒成長..

    突然間發現黑拔拔竟然 已經跑在我前面了….而我應該加快腳步跟上他的步伐.

這段時間,跌跌撞撞,其實你問我學到什麼,我仔細想,也許,,到是學了會推銷及認識幾個不錯的朋友,

或許這些與工作無關,,,也是蠻好的一個回憶,至少我曾經有過,曾經學習自己當業務員推銷自製產品,不是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