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~是人 心靈寄託

中國人把神放置。 廟。裡

外國人則把神放置。教堂。裡

而~不同國家,temple就有不同的特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emple。關渡廟

位於北投

交通工具 捷運(淡水線MRT)+計程車(車資約100元內)

               也可以搭公車,於捷運站對面搭.

中國人  拜拜都會拿香~

貢品

註:環保意識抬頭,其實有些廟宇開始不燒金紙

 

廟外滴一處,有好多鴿子~(感覺有一點像日本的公園!)

廟外 租腳踏車店(也許天氣不熱,倒可租個腳踏車看看山上的美景)

 甜甜圈的阿媽 吵著要買鹹蛋!

(她說  那蛋真的好吃,每年包肉粽必來這裡買滴)

結果...

甜甜圈說:拔拔你看~那什麼..

鴿子~ 不怕生的鴿子

甜甜圈  我把我剛買的鹹蛋分你們吃

現在的小孩真的很聰明

平常我都使喚著甜甜圈跟黑拔拔

沒想到,,剛甜甜圈,,竟然使喚我幫她拿 棉被..(還學我平常使喚他們的口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