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第一次剪短頭髮

是在 生完甜甜圈時

那時看到大學要好的同學剪,,好好看唷!

所以,,就找了家裡附近的沙龍店剪

拿了自己想要的造型請 美髮師幫我剪

第一次剪,,嚇到了!!

老了許多..

黑先生看到我,,還對我說,你看吧!叫你不要去還要去,,

失落!!

還好,,那間美髮店還有七日保固

所以,又去修了一下,,

最後,有拉,,變好了一點~

第二次  趁著去日本玩~

在地同學帶我去日本美髮店剪髮

真的有差,,,日本人剪出來的頭髮就是那麼,,有線條.

好奇怪唷!為什麼我遇到滴台灣的設計師  就沒有那個水準呢?

 

好拉!來分享一下,,之前去日本坐電車時,竟然遇到一個跟我們一樣髮型的男生.

是不是很好笑!

這次剪完,原本以為黑先生會唸.

但,,黑先生沒說什麼,至少沒有像之前說不好看,,

這次有說”不錯”~

只不過我說我像不像..sHE 的 Ella

他竟然說,,你唷!! '肥拉' 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