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~到了下午..雨總是下的不停~

我的”ㄎㄚ”~也沒有之前打石膏那時那麼乖拉!

還是喜歡”趴趴糟”

所以我總是會在雨季..準備一份”雨天備案”

(中了童子軍的毒,因為以前辦活動真怕天氣不好,,都還要準備一份下雨的活動)

今天 趁著早上還是好天氣時,去木柵指南宮走走享受著早晨的芬多精

午後~游泳呿!

今年我第一次下水~甜甜圈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去泳池!

(她粉開心咧!)

〔下次再跟大家分享,甜甜圈可愛又sexy滴泳衣〕

游泳完,甜甜圈也累了!

但,,我們餓了~ 選擇吃摩思(難怪我瘦不下來~哈!!)

因為我是摩思迷,它推出新產品我怎麼可能沒去試吃呢?】

在摩思享受著 午後滴雨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