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 早上起床抱甜甜圈 不慎跌倒

沒想到這次的跌倒   那麼嚴重

 

左腳 傷到腳板

右腳則傷到  腳踝

 

tn_IMG_3048.JPG 

右腳踝踵到不行~(開始一點點退黑青)

tn_IMG_3047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..到了第五天了.腳開始不太痛了!

但,,神奇的事..腳踝受傷的的隻腳一直沒有消踵,且真的..黑青到不行..

心裡開始覺得怪了!(毛起來了!)

聴了保母的建議去看了復健科~

DR: 小姐,妳這腳踵幾天了

I   : 五天

DR:我開個消炎藥給妳,但你最好去照下X光,因為你腳踝還是燙燙的~

I   :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(第六天) 找了國泰醫院的骨科

年輕的醫生 看到我的X光,就跟我說裂掉了!"要開刀"~

I:"蝦米,開刀"....怎麼口能,我吃消炎藥有消踵,比較不痛了咧!

DR:你要不要馬上住院

I;><”,不..我先回家跟家裡人講一聲再決定

DR:那你要討論幾天,那我先幫你上石膏,順便幫你寫住院單~

I:上石膏唷!暫時不要好了!我回家想想再來~

就這様,我帶這悲傷的心..回到家..跟黑拔拔講!

經過了幾個小時跟家裡人討論.決定換家醫院看看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

(第七天)選擇仁愛的骨科(就因為有晚上看診就選擇它唷!)

DR:(看了X光)骨折!

I:骨折是扭到唷!

DR:骨折=裂

I:那怎麼辦

DR:(很清楚解說X光)指著裂開的地方 約0.23公分,正好在開不開刀的邊界.可開可不開

I:哦!那我不開.

DR:那就打石膏唷!

I:那可以明天打嗎?

DR:為什麼,不行(堅持),難道要讓它更裂嗎?

I:好吧!那醫生,口以..把薄一點嗎?

DR:薄!會沒做用唷!

所以。。。加厚~

打了石膏的腳+石膏鞋

tn_IMG_3136.JPG 

像不像 新鞋 雪靴~哈!

tn_IMG_3137.JPG 

 有看到黃色那根嗎?

猜猜看 何種用途~

tn_IMG_3138.JPG 

 

案 

捉癢用的~

(其實它是 氣球的的棒子,本來它 已經淪落到垃圾桶裡

因為我告訴黑拔拔..隅裡面好癢~,結果黑拔拔就從垃圾桶撿回了它!)

tn_IMG_3139.JPG 

現在 最希望 腳快點好~

我想泡澡!呵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